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09年 - 12月 -
2009-12-12 浏览: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社长李欣立赴青岛参加第五届中国人日语征文大赛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官方网12月12日电 由日本侨报社日中交流研究所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日语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集《日本人对中国的贡献》首发式,12月12日在山东岛大学隆重举行。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社长李欣立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最高奖获得者将被邀请参加第七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
 
 
 
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斋藤法雄,日本财团国际部部长佐藤英夫,青岛市市长助理武铁军,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兼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青岛日本人会名誉会长大谷吉治,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李汝敏,日中交流研究所所长段跃中等也同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致辞。同时,200多名获奖者代表和青岛各高等院校的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作为该大赛的特别协助方,株式会社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社长李欣立出席了该仪式,并为文化奖(一等奖)获得者浙江林学院宋春婷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同时,李社长受邀会后的日中交流研讨会,作为活跃在日中文化交流事业最前线的成功人士之一,畅谈自己的留学经历,描绘自己的理念和理想。

 
主办方介绍,62名优秀奖获得者中,除最优秀奖1名以外,还有一等奖5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43名和佳作奖38名。西安外国语大学张妍、浙江林学院宋春婷、湖南吉首大学段容锋、南京师范大学廖婷婷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湖南长沙明照日语专修学院黄海萍获得社会组一等奖。
 
以上照片之一为李社长与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斋藤法雄先生的合影;另外两张分别为仪式现场及李社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欲知详情请参考新浪财经: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091212/21567095405.shtml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