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0年 - 10月 -
2010-10-26 浏览:

世界青年与学生旅游大会在北京召开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受邀参加

青年与学生旅游大会WYSTC全球教科文组织及旅游联合会每年一度的盛事,是世界旅游组织最重要的贸易年会之一。201010WYSTC第一次将大会设在了中国,大会汇集了全球青年与学生教育旅游业界领袖,并包括代理商、采购商、供应商在内的354家行业机构参与此次大会。
   中文化交流中心通过大会的审核并认可作为世界青年学生教育旅游联盟的会员单位受到邀请并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大会。

在此次大会上,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生教育旅游相关机构公司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不少机构和公司对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长年来对促进青年学生教育文化交流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赞赏与肯定,还进一步洽谈了有关合作的事项。

由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推出的“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http://www.xf-world.org/jp/为有意于赴日留学的中国大学生了解日本文化、日本社会提供窗口,为中日两国青少年交流搭建桥梁。“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是国内各高校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共同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后援的国内最大规模的大学生赴日研修交流活动。得到国内广大友好合作学校的支持和鼓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日本庆应私塾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商学学术院日中经济推进论坛、日本同志社大学商学研究科、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等机构的大力协助。目前此项目国内合作大学已达60余所,最大单批次参加规模超过300人,历年累计招生达1000人以上获得参加者的一致好评2008年“翔飞日本”更被日本外务省指定为“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年”认定项目。从“翔飞日本”起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着眼于世界。在中国教育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发展“翔飞世界”国际青年交流项目http://www.xf-world.org/“翔飞世界”融入更多的西方元素,旨在不断拓展中国在校大学生的国际视野,为世界各国青年了解中国提供了一条新路径,促进各国高校之间的青年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为各国青年丰富自我传递友谊搭建桥梁。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翔飞”品牌必将为世界青年的国际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