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0年 - 12月 -
2010-12-09 浏览:

天津市重点企业海外人才招聘洽谈会在日举行

12月5日下午,由天津市国家资产委员会以及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主办,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共同主办,株式会社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承办的天津市重点企业海外人才招聘洽谈会在日本东京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超过150名在日中国留学生到场,同时也得到了中国驻日大使馆和在日各华人团体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天津市国家资产委员会和天津市外国专家局相关领导以及天津市大中型企业负责人一行15人出席了此次人才展,显示出天津市对招才引智以及邀请广大在日留学人员就业天津的决心和诚意。招聘团团长天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沈伟先热情介绍了天津市集聚人才尤其是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创造成就的历史,并再次向广大在日留学人员发出了盛情邀请。此外,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一等书记官许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总代表李躍民、全日中国人本博士协会代表刘学振以及株式会社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李欣立均到场出席了此次人才展。天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录生作为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说,介绍了天津优秀的创业就业环境以及良好的前景。
21世纪人才已经成为重要的资源之一,2008年奥运会和2010世博会成功召开,让全球目睹了中国的成长速度与国家实力。近年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经济中很重要的一员,中国企业也在成为带领全球经济向前发展的领头羊,中国企业要变得更国际化,就不能仅仅局限于完全本土的经营管理,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所带来的价值观、管理方法的碰撞对一个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让中国企业迫切地希望凝聚更多的海外人才与智力,通过国际化视野审视海外市场。尤其是在金融危机以后,国内企业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呈现大幅增长。
为推动天津人才国际化进程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天津市经济社会优化发展,并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此次天津市重点企业海外人才招聘洽谈会必将为大力集聚高层次海外留学人才提供窗口,吸引更多优秀海外留学人才了解天津,就业于天津。
株式会社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作为此次海外人才招聘洽谈会的承办方,仔细落实洽谈会诸事宜,包括预定会场,预定住宿酒店,用车,餐饮,访问,等相关事务。更与中国驻日大使馆、在日留学生协会等团体保持积极联络,第一时间向在日留学生发布洽谈会相关信息,成功邀请到超过150名在日留学生到场。
今后株式会社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也会继续致力于促进中日间教育文化交流,加深中日两国相互理解和友好发展,吸引更多在日优秀人才归国就业创业,推动国家的繁荣与发展。


招聘团团长天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沈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