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0年 - 7月 -
2010-07-30 浏览:

上智大学副校长拜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7月28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总经理杨凌女士,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李欣立先生陪同上智大学副校长Jean-Claude Hollerich教授等一行, 拜访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就加强与中国高校间国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上智大学作为日本排名第三的著名私立大学, 温家宝总理曾于2010年4月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和该校师生进行了棒球的互动交流,同时上智大学也是首批获批的十三家实施“Global 30”项目 (日本文部科学省确定实施国际化基地建设项目)的重点高校之一。 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教育部直属留学资质001号——嘉华世达的专业出国留学平台,加快其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

嘉华世达杨凌总经理也表示,愿为上智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提供相应帮助,加强联系,并期待进行实质性的合作,为中日两国高校间学生的学习交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