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0年 - 8月 -
2010-08-11 浏览: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第8期——最大规模大学生赴日短期研修活动

201087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后援的【翔飞日本短期留学第8期】全国2团学生顺利抵达了大连、北京、上海、香港,结束了他们在日本为期9-14天不等的短期研修之旅。至此2010年第八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也即将步入尾声。

此次翔飞日本短期研修活动的参加者分别来自全国52所高校,合计师生总人数376名,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大学生赴日短期研修活动。第八期的翔飞日本短期留学细分为9个团体,其中大部分为国内的重点院校。它们分别是:吉林大学代表团、复旦大学代表团、东华大学代表团、广东商学院代表团、广东工业大学代表团、珠海地区大学代表团、暨南大学代表团、全国代表团1团、全国代表团2团。目前除了暨南大学代表团(820-92出发)其余各团体的赴日研修之行都顺利落下了帷幕。翔飞日本短期留学举办至今已经有超过1000多名大学生加入到了其中。每年寒暑假例行举办的翔飞日本短期留学吸引了大批国内乃至国际大学生的热情参与。参与之余学生们更是提高了跨文化交流意识,各个都做起了中日两国青年交流大使,回国后现身说法给周围的同学说起了日本的人、景、事,帮助大家正确地全面地了解日本的方方面面。

更多报道请登陆:http://duanqi.gotoj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