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2013-09-05 浏览:

关于翔飞短期项目及飞机安全度的相关说明

近期,韩亚航空飞机失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因翔飞世界所有项目的主要交通工具为飞机,家长对于韩亚航空客机失事担心不已,特作如下说明:

1. 与中国驻海外使领馆教育处保持密切联系,遇到突发事件将及时与使领馆沟通对应方案。
2. 所有项目派出专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24小时保障学生安全,并配备24小时国际电话和网络以供紧急联络。
3. 飞机事故率是极低的。飞机的事故率为三百万分之一。要积累三百万个航班,每天坐一次飞机的话,要大约8200年,才有可能会遇到一次事故。
4. 为所有学生购买优质海外保险,提供安心保障。
5. 选用国际知名航空公司的航班出行,拒绝廉价航空。
6. 给每位学生发送安全事项手册,并在行前/海外当地安排说明会强调安全注意事项。
7. 所有海外项目皆得到海外高校的校方正式接待,保障项目质量及学生安全。
8. 选用安全的交通工具,并注意在外的食品安全。
9. 出行之前/行程期间/行程结束后与合作院校保持密切联系,出现任何情况将第一时间做出汇报。
10. 成立“紧急事态对应工作领导小组”,预先制定紧急事态预案并贯彻执行。

希望广大家长和同学们放心。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