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1月 -
2014-11-07 浏览:

日本上智大学理事长高祖敏明一行访问我社

2014年11月7日,上智大学理事長高祖敏明、教务局局长三轮义彦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社长李欣立的陪同下,访问了复旦大学。双方签署了新闻学部、护理学部之间的协议,并就两国间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切交流。
 
当日下午,上智大学理事長高祖敏明、教务局局长三轮义彦再次来到了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进行访问,所有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上智大学一行,一起回顾友谊、展望未来。期间,上智大学理事長高祖敏明在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的樱花树前,表达了对中国学生去日本上智大学留学深造的美好展望,并对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大力的支持。
 
上智大学理事长高祖敏明表示上智大学被日本文部省super global计划选做试点学校,这是对该校至今为止100年的实绩的肯定。现在上智与世界上超过220所大学缔结了交流协定,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在上智大学学习。


上智大学是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本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纪尾井町。日本综合大学中排名第十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上智大学是一所国际型大学,学校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2009年,日本文部科学省(MEXT) 挑选了13所大学作为国际化整顿事业的示范点(全球30计划),上智大学位列其中。全球30计划以提高日本在世界教育领域中的地位为主要目标。被选取的13所大学以留学生人数的增加为目标,并结合这个目标新开设了英语教学课程。上智大学在1949年就开始实施了以英语教学并可获得学位的教学课程,并以此奠定了她在日本大学中英语教学先驱者的地位。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