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2月 -
2014-12-22 浏览: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接待深圳大学阮副校长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2月22日,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与深圳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李欣立、日中东京分公司负责人郎钧凯、深圳大学副校长阮双琛、深圳大学国际处主任刘纪星及深圳大学资深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李欣立接待了深圳大学阮双琛副校长。根据协议,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将在深圳大学推出更多的赴海外交流项目,既可推动中国高校国际教育交流事业迅速发展,也为深圳大学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隶属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为在日本的现地法人,通过积极协助开展中日两国短期文化交流学习活动,促使不少中国学生研究日本文化的独特性和对世界的影响,学习与日本传统文化的联系以及更广义的日本文化,让两国间的年轻人进一步加深对对方的了解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