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2月 -
2014-12-18 浏览: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客人访问山东大学

 12月18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威海办事处负责人王鹏陪同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中国事务顾问詹晶旭访问了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并与教务处、国际处、海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Diego,简称为UCSD)成立于1959年,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现有在校大陆国际学生总计858名。该校师资力量和科研能力非常雄厚,现有6名诺贝尔奖获获得者在该校从事教学工作,每年科研投入位列全美前5位,是全美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15年美国最佳大学中,该校排名第37位,在2015的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名列第7名。

    会谈中,双方就圣地亚哥分校学生来山东大学短期交流、教师科研合作、学校国际推广与宣传等事宜进行了了解。詹晶旭从各方面介绍了加州大学系统及圣地亚哥分校的基本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分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她表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非常高兴能够与山东大学(威海)建立合作关系,选拔山大优秀的学生赴加州大学交流学习,顺利完成学期学分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成绩单,并增进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双方就学生与教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