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3月 -
2014-03-26 浏览: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孙主任莅临嘉华世达上海分公司

 3月22日下午,原驻日本使馆教育处公参、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孙主任来我司莅临指导工作。期间,孙主任与上海办事处总负责人李欣立就目前留学趋势以及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孙主任表示,尽管目前留学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行业细分也越来越明显,因此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服务态度有更高的要求,只有狠抓业务能力,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做到对业务、对学生用心、细心、爱心,才能有良好、持久且长远的发展,同时孙主任亲切、耐心地回答了上海办事处员工所提出的行业政策以及专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也对上海办事处一年多来的工作予以肯定。最后,孙主任热情邀请上海办事处员工共同留影纪念,并表示对上海办事处马年的工作寄语厚望。伴着嘉华世达上海办事处员工的掌声,本次参观访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