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4月 -
2014-04-14 浏览:

未来无限,机遇无限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澳洲多所大学就两国教育开展合作交流

2014年4月4日至9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携研发部总监陶荣祎赴澳洲参展了在悉尼举办的国际教育展,并分别访问了麦考瑞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三所澳方学府。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在全球一直享有盛誉,并越来越广泛地被广大学子认可。近年来,其高等教育学府的声誉逐年上升,尤其体现在多家全球知名教育排名榜中,每年不断有新入围的澳方学府跻身世界名校的行列。
 
4月7日悉尼国际教育展展会,我司代表与多所大学就建立与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并与麦考瑞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3所高校代表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积极推动中国与澳洲地区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同时为中国各大高校优秀学子创造更多赴澳洲交流学习的机会。
 
在澳大利亚期间,李欣立一行分别于三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并一同参观校园。会谈中,李欣立介绍了我集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推广项目内容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在两国学生的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各高校建立合作。新南威尔士大学对我集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今后学期学分交换项目在华推广方面达成了共识。
 
麦考瑞大学——会计专业澳洲排名第一,在校生38000名,其中外国留学生12000名。中国学生占50%。印度学生占近30%。照片是与该校亚洲部主管Matthew先生以及项目主管Jack'e女士合影留念。



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前50。照片是与该校国际处主管ALex先生以及项目主管Michelle女士合影留念。


悉尼大学——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核心盟校成员。照片是与该校国际处主管Veronica女士、项目主管Tracia女士、学习部主管Kenny先生合影留念。


悉尼国际教育展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早大项目奖学金未获审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