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4月 -
2014-04-17 浏览:

关于早大项目奖学金未获审批的通知

2014年4月1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收到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研究中心书面通知,十分遗憾,“2014年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项目”申请的日本文部科学省政府奖学金由于政策调整原因,未能获得最终审批合格。*2015年度此项目将再次申请日本政府奖学金

2013年始,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特别设立该项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作为正规科目履修生在早稻田大学进行集中和系统的综合日语学习,并按规定取得相应的学分,以达到全面性、应用性的学习目标。

希望各位已经参加或将要参加“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项目”的同学能坚持出国留学的理想,切勿因为未能获得此次政府奖学金而放弃赴早稻田大学学习的机会和梦想。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也将为各位同学在日本现地提供最优质的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切实解决,有应必答。

特此通知。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
二○一四年四月十二日 
<<返回  上一篇:未来无限,机遇无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