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6月 -
2014-06-23 浏览:

访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公参方茂田

切实落实推进“翔飞——美国名牌大学联盟”下的合作


2014年5月26日至6月13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带队出席了在美国圣地亚哥市举行的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年会,拜访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公参方茂田。并访问了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帕森设计学院,弗吉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马里兰大学,乔治城大学。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公参方茂田合影

董事长李欣立接受邀请访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并同教育处公参方茂田进行了会晤。方公参表示,随着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更多的中国学校和学生会在大学期间到世界各地进行学习交流。美国作为开放程度最高的接受中国学生的学习目的地,需要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参与并在交流中获得成功。方公参指出,翔飞作为为中国大学提供各类名校优秀项目和服务的服务商,更应该利用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资源,和使馆及教育处一起,为中国学生提供安心放心的留学服务。公参及使馆的工作人希望翔飞能够组建覆盖全美的服务体系,并合影留念。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项目负责人合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团与弗吉尼亚大学项目负责人合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团与华盛顿大学(西雅图)项目负责人合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团与马里兰大学项目负责人合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团与乔治城大学项目负责人合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团与乔治华盛顿大学项目负责人合影

访美期间,环球翔飞代表团就切实落实推进“翔飞——美国名牌大学联盟”下的合作,继续加强学生流动,拓展中美两国教育合作关系,开展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和乔治城大学等美国名校的合作,与各方人员进行了探讨。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和世界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都有长期的合作。在日本和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在美国和加州大学系统,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在澳大利亚与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等,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明确双方将现有的合作做实做大,积极落实并推进学生国际化交流合作,让更多中国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参与全球的学习学术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