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10月 -
2015-10-15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受邀参加康师傅校企共育战略合作伙伴沟通会

2015年10月14日,以“领阅世界,让梦发生”为主题的康师傅校企共育战略合作伙伴沟通会,暨早大顶新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沟通会,顶新集团董事长与早稻田大学校长,北京大学副校长,交通大学校长,浙江大学校长,复旦大学处长,清华大学副处长,早稻田大学副处长,早稻田大学国际处处长共同出席。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上海事务所所长束君以及现地服务部部长何寅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顶新国际集团是中国知名的综合食品集团,关注中国人才培养,集团以“培育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产品;成就一流企业;回馈社会、永续经营”为使命。旗下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始终用发展的眼光去制定人才战略,在人才培养上不吝成本。此次偕同早稻田大学,以全奖资助国内优秀学子前去早稻田大学留学深造。
 

早稻田大学,简称早大,与庆应大并称“日本私立双雄”,是日本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育,宽进严出,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一百多年来,早大培养了不计其数的政界、经济界和文化界的著名人士,合作伙伴已经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600所学校。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不仅搭建起中国国内院校和海外名校交流的桥梁,更重要的是推进中国优秀大学和海外名校之间的学生交流,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可以通力合作、共同创新,满载实践真知和无限活力。此次签约仪式,翔飞教育集团被指定为学生提供现地服务,为广大赴海外留学的优秀学子们提供安心留学的支撑。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开心留学、欢乐满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