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11月 -
2015-11-12 浏览:

美国华盛顿大学国际英语教育推广处一行访问我社

2015年11月,正值中国网民沉浸在“双十一”的期待与喜悦中时,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NCAA)太平洋十二校联盟(Pacific-12 Conference,PAC-12)中国赛也将在上海举行。PAC-12的成员校也纷纷借此机会,与中国江浙地区的合作院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11月11日上午,华盛顿大学国际英语教育推广处的外联负责人Sandi Janusch女士访问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翔飞上海总部欧美项目研发部的同事,就华盛顿大学在中国的项目开拓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Sandi女士向翔飞介绍了目前正在运营的各种语言培训、学分交换、学前适应等方面的项目,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向翔飞讲述了华盛顿大学的校园生活,并邀请翔飞前往华盛顿大学参观访问。Sandi女士也表达了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和重视,表示将会考虑与中国的大学或机构合作,在中国开设一些学前培训的课程,以便让中国的学生更多地了解美国生活,提高英语水平。
 
翔飞与华盛顿大学合作的语言强化项目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热招生,学习学分项目也将在明年开展。翔飞针对项目安排中的一些问题,与Sandi女士进行了探讨,Sandi女士表示将会与校方沟通,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加灵活、方便、高品质的海外留学体验。翔飞也就未来更多类型短期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并得到了Sandi女士的支持。
 
会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创建于1861年的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公立常春藤之一,全球大学研究论文质量排名第4位,是美国十所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在医学、计算机、生命科学等领域成果卓越。华盛顿大学的教授队伍中拥有250余位美国院士,160余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和12位诺贝奖得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太平洋沿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

2015年6月18日,华盛顿大学、清华大学和微软公司合作创建的全球创新学院(Global Innovation Exchange Institute)简称GIX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正式启动。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