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1月 -
2015-01-28 浏览:

2014年翔飞一字——“拾”

时光飞逝,2014的脚步已渐渐远去,我们迎来了2015新的一年。
关于2014年度公司一字评选,公司全体员工一展风采,纷纷提交了自己心中的翔飞一字。比赛期间收到来自各地事务所员工的投稿几十余件,其中不乏诸多优秀作品。评选阶段也是前所未有的盛况空前,三轮的激烈投票,最终的复活赛。
 
例:
【续】
续,继也。是继续也是继承。
续,连也。是连续也是连接。
岁时更续,翔飞在2014年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过往10年里一代代的翔飞人继往开来,厚积薄发,把翔飞的种子播撒到了整个世界。
未来的十年,作为新翔飞人,传承着翔飞精神,不断绝长续短,巩固以往成绩,开拓新的领域,期待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走过承上启下的2014年,翔飞也将翻开了一页崭新的续篇。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以及下一个十年
我们相信
一切宏大且美好的梦想
都还未完
待续。
 
【承】
承,代表承诺,翔飞十年,经历过风风雨雨,能走到今天,取得今年的成绩,我认为和我们翔飞人做人做事的态度是有直接关系的,
正是我们不遗余力地努力实现我们给学校,学生,家长的每一个承诺,才有了我们被接纳被认可。
承也是起承转结中的重要一环。公司发展至今,我认为正是到了关键的承的阶段,需要年轻的新进员工努力承担起更多更重的担子,努力迅速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承还是传承。无论是我们的项目,还是公司的企业文化都不能够缺少传承,传承是最简单也最难坚持的,但却是非常重要的。
承还代表承担。所谓能量越大责任越大,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每个人承担的任务会越来越重,公司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随之增加,但正是有了承担我们才无畏,才可以负重前行。
 
【迈】
翔飞在不断进取与发展中,坚实迈向又一个更高的目标。
1.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2.迈出坚实一步,事业上升一大步。
3.迈向新的征程,迈向新的高度。
 
最终,北京李阳san和上海蔡莉娅san英雄所见略同,凭借一【拾】字成功当选2014年公司一字,其理由如下:
 
李阳san:
缘由,【十】的大写;“众人拾柴火焰高”,【释义】众多人都往燃烧的火里添柴,火焰就必然很高;比喻人多力量大。
在2014年里,我们有收获,有汗水,有泪水,有感动!这都是与大家的劳动密不可分的,这种精神就是在我们翔飞人骨子里的,团结就是力量!
通过大家的努力,一批又一批的海外学子通过翔飞开始了自己新的梦想;从翔飞十周年上看出大家都是有这种团结精神的!
希望每个翔飞人都能“十指连心”拧成一股绳!同时此字也是纪念翔飞十年,一生感动,一生青春!期待下一个十年!
 
蔡莉娅san:
理由:2014年翔飞走过十年,十年背后是翔飞人的辛苦付出。
拾-古同“涉”,历,经由:~级而上。经历促人前进。
拾-又一个十年开始,重拾当年的勇气和梦想,继续前行。


众人拾柴火焰高,翔飞人共同携手,团结努力,
下一个十年,我们一起拾起勇气和梦想,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5年冬翔飞各团顺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