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6月 -
2015-06-16 浏览:

上智大学地球环境学合格发表,8名学生全员通过并获奖学金

2015年6月9日,上智大学发表了2015年4月日本上智大学大学院地球环境学研究科合格学生名单,来自东北林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等中国各大高校的8名项目参加学生全员通过。在经过一定的选拔后,也有幸获得了上智大学颁发的(学费全免或30%减免)奖学金。





上智大学地球环境学研究科是以复杂的地球环境为研究对象的大学研究院。教授团队是由法学、经济学、行政学、经营学以及化学等多领域的专家集结而成,不仅涉及到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科,还会关联到自然科学领域中的与环境问题密切相关的科目。学生可以在完整有序的多项科目中自由选择制作完成度高的科目。自2005年创办以来,为各大政府机关输送了大量的人才。



上智大学成立于1913年,是一所在日本屈指可数的国际型私立一流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上智大学的特色在于国际性教育,积极接纳外国留学生,注重学生的外语能力,与世界各地的著名大学建有交换留学生制度。现在学校拥有来自54个国家的500多名国际学生,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99名国际教师。上智大学非常重视语言教育。因留学生、归国学生、有留学经历者和外籍教员的人数多而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