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6月 -
2015-06-23 浏览:

顶新国际集团关注中国人才培养,翔飞助力北大学生全奖留学早大

2015年6月19日,早稻田大学国际部江正殷东亚部长、早稻田大学中国办事处杨振所长及顶新国际集团柯董事长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李欣立社长的陪同下,访问了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李岩松副校长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见。三方就派遣资助北大学生全奖留学早大事宜进行了深切的探讨与交流,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顶新国际集团关注中国人才培养,翔飞助力北大学生全奖留学早大

顶新国际集团是中国知名的综合食品集团,关注中国人才培养,集团以“培育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产品;成就一流企业;回馈社会、永续经营”为使命。旗下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始终用发展的眼光去制定人才战略,在人才培养上不吝成本。此次偕同早稻田大学,以全奖资助北大优秀学子前去世界名校留学深造。
 
早稻田大学,简称早大,与庆应大并称“日本私立双雄”,是日本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育,宽进严出,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一百多年来,早大培养了不计其数的政界、经济界和文化界的著名人士,合作伙伴已经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600所学校。


顶新国际集团关注中国人才培养,翔飞助力北大学生全奖留学早大
 
当日下午,一行人又来到了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进行访问。国家汉办是中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为世界各国提供汉语言文化的教学资源和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海外汉语学习者的需求,为携手发展多元文化,共同建设和谐世界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