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7月 -
2015-07-06 浏览:

爱生活,爱工作,爱翔飞——太仓团队建设

2015年7月4日至7月5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分公司的员工们汇聚一堂,驱车前往太仓华丽菲尼克斯度假村开始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团队建设活动。
 
出发的早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一路上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开展了各种小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车厢。
 
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旅途的劳顿和工作的压力在此刻都已一扫而空。
午餐过后,大家稍做休息,共同前往沙溪古镇,领略历史文化名镇的魅力,体验淳朴的风土人情。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当太阳的余晖渐渐退去,我们成群结队的来到沙滩上开始自助烧烤晚会。不知道是食物真的很美味,还是因为倾注了大家共同的汗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游戏活动,彼此间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友谊也在这一刻又加深了许多。
爱生活,爱工作,爱翔飞!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香港大学2015年夏季GCS项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