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8月 -
2015-08-24 浏览:

翔飞海外短期留学让大学生梦想起飞

  今年暑假,共有来自60余所高校的270余名学生参加了翔飞与海外多所知名大学共同开展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悉尼大学商业精英项目”等以短期交流学习为主的项目,进行了社会文化实践、实地考察以及课题的学习。
 
  在文化、习俗、政治制度等各方面都和中国迥乎不同的国家,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欧美文化,也结实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翔飞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去博物馆真切地体验了欧美国家的发展历程,漫步在滨海小镇,走进美丽的校园,游览景点,在异国他乡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作为短期留学的项目,课程的学习自然是各大项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同学们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柏林自由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进行了课程、讲座学习,感受了世界顶尖学习殿堂的学术理念。学习内容包括英语表达、英文写作、演说技巧、文化以及一些商科课程等多个方面,在课堂上大家通过老师的视角了解了各国不同于中国人的想法,思维方式及教育模式,部分有区分主题的项目还可由同学自行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题进行学习。项目中的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文环境,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语言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各方面技能的提高也使大家能够更好地准备并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另外,在企业代表和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数家知名企业及工厂进行参观,使学生对行业发展、产品生产等方面有全面认识,开拓视野。
  在课余时间,除了参加各类工作室参观、学术讨论、学生社团等活动之外,同学们还前往了富有特色的欧美小镇,感受隐藏在喧嚣城市生活中的一片静谧。充满乐趣的同时又获得了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全真课堂上的学习、工厂企业的参观以及风景名胜的游览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语言和专业知识,更是身心全位的体验,对独立人格的培养及情商智商的共进。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和国际交流的深入,我国的教育部门也在积极地采取一系列的改革措施,以培养更多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大学的作用不仅仅是提供一个场所,而是提供学术交流、文化碰撞、信仰纷呈的地方。“大学精神文化润物细无声的点滴渗透,这种最无法形容却又带给人最大冲击的无形财富,遍及校园中的每一个角落,充盈于每一丝空气里——它无处不在,却又最难找到,年轻人就要像年轻人,活得淋漓尽致一点,热烈一点。让智慧、能力、才华彻底展现!”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创始人李欣立说道。
 
  十余年致力于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了解国外文化、国外社会窗口的翔飞,在今后也会努力推出更多精彩丰富的短期留学项目、课程类项目及交换生项目,继续为中国大学生搭建国际文化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