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9月 -
2015-09-11 浏览:

2015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年中会议顺利举行

    2015年9月6日至9月8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年中会议在浙江莫干山顺利举行。来自东京、北京、上海、大连、广州事务所的主要负责人及公司特邀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年中会议。
 
    这次年中会议历时三天,在这三天中,大家回顾了公司上期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项目的优点和不足,共同探讨了完善项目的各项措施。各部门负责人都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非常好的建议和规划,并确定了新一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冬季学校项目、华盛顿大学全球学期学分项目、华盛顿大学STEP项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夏季学分项目、香港大学冬季定制交流项目等其他欧美项目以及早稻田大学寒假短期交流项目、上智大学Winter School项目、千叶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冬季短期集中课程项目等其他日本项目。此外,会上对于公司今后两年的发展也作出了长远的规划,根据现有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制定出了各项指标及海外安心留学计划,竭尽全力为广大中国学子的海外留学生活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驾护航。会议期间,大家各抒己见,沟通顺利,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9月27日是一年一度的翔飞日,值此之际,相信翔飞能够越来越好,会让更多的广大国内大学生了解世界,走向世界,赢得更成功的人生。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参展欧洲国际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