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10月 -
2016-10-18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一行赴越南参展JASSO日本留学展会

2016年10月13日至17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CEO李欣立一行走访越南,并参展了在越南河内,胡志明市举行的JASSO日本留学展会,这次留学展是由日本政府组织(JASSO)主办,80所以上的大学,专门学校,日语教育机构参展。提供留学资料和现场咨询以外,还有数场演讲。
展会现场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CEO李欣立一行拜访胡志明市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位于越南的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分公司将于2017年在越南河内设立,翔飞致力于将既有项目导入越南及东南亚地区的重点大学,首先推广日本及欧美名校的短期和学期学分项目。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负责人李欣立表示,格局决定未来,只有走出去才能看世界,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的修行,初心,匠心,恒心,少一心不可。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首次在除中国地区以外尝试招生,希望促进越南及东南亚地区的重点大学对海外短期项目和学期学分项目的了解,为更多的越南学生到各国留学提供帮助。并拓展长期留学和海外现地服务业务,进一步推动留学市场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