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10月 -
2016-10-31 浏览:

日本立教大学国际中心小圷守课长一行来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2016年10月31日,日本立教大学国际中心小圷守课长一行来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事务所,所有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立教大学小圷守课长。

 
期间,小圷守课长表达了对中国学生去日本立教大学留学深造的美好展望,并将在国内开设立教大学中国联络处,以此加强中日间学生交流,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李欣立社长对此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就未来的海外留学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
 

立教大学(Rikkyo University),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校属基督教,由1859年远渡重洋来到日本的美国圣公会传教士威廉姆斯主教一手创办,并于1874年成立。


 
校区位于东京著名的繁华商业区池袋,是东京都内五大名门学府,日本私立top 10的顶尖名校, 东京六大校之一。立教大学坐拥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社会学、法学、心理学与观光学八大院系,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大学,而其中的观光学院最为出名,被公认为日本第一,该学院也是日本国内唯一设置观光学博士课程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