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12月 -
2018-12-03 浏览:

历届翔飞一字甄选结果

2010年 【
2011年 【挺】


2012年【拓】
理由如下:
在坚挺过2011年地震之后,我们面对2012年的中日关系降至建交以来的最坏状态。面对各种困难,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拓!
开拓更多的生源来源,开拓更宽的营业方向,开拓更多国家的留学活动,开拓更多样的经营方式,开拓多种合作项目,开拓中日关系新的破冰点,开拓更广的人员脉络,开拓一个翔飞更美好的未来。
2013,由翔飞人来开拓!
 
2013年【持】
理由如下:
“坚持”
秉承最初的梦想和理念,翔飞已经走过了十年。
靠的是管理者持之以恒的信念,以及一批批翔飞人对翔飞持有的信任与热爱。
无论对于管理者,还是员工,一个人想要成功离不开的就是比别人多一步的坚持!
多坚持一点,多坚持一天,我们终会看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支持”
支持的基础源于信任。信任的建立则是一点一滴的小事持之以恒慢慢累积的。
一如翔飞这个品牌。
如今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师生的信任与支持。
“扶持”
公司领导对员工的扶持、成员内部之间的互相帮助与支持,在良性竞争的环境下,这个团队才能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不断的创造出更多佳绩。
持是一种信念,一种勇气,一种动力!十年磨一剑,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激
励着我们每一位翔飞人!
 
2014年【拾】
理由如下:
2014年翔飞走过十年,十年背后是翔飞人的辛苦付出。
拾-古同“涉”,历,经由:~级而上。经历促人前进。
拾-又一个十年开始,重拾当年的勇气和梦想,继续前行。
众人拾柴火焰高,翔飞人共同携手,团结努力,
下一个十年,我们一起拾起勇气和梦想,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2015年【执】
理由如下:
《诗经》曾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描写了战士们在上战场之前立下的誓约,“今日我与你一同奔赴沙场,无论生死都要在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情。 现今又被用来形容情侣间许下的平凡而真诚的诺言,一种永恒的爱情。而于翔飞,更应该是一种像流水一样绵延不断的亲情。无论是对于员工还是对于同学,翔飞就好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十多年如一日,执起我们每个人的手,一同并肩奋斗,一同奔赴美好的明天。多年来,翔飞也凭着一种执着的信念,积极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始终不遗余力的坚持为学生海外留学提供最好的服务。16年冬,报名项目的学生人数已达1200余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翔飞将延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亲情,温暖每一个人,带领大家共同奋斗。

2016年【越】
古有“僭越”,现有“超越”。“越”在字典里虽有褒贬两层含义,但是翔飞的2016年可以用“越”字总结。首先翔飞与立教大学缔结协议,进行了上智大学揭牌仪式,举办第三届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还有各地事务所,办事处乔迁之喜,通过集团领导走访越南,敲定2017年设立越南分公司的项目等等一直喜事连连。综上“越”由“走”与“成”两个汉字构成,回顾过去一路坎坎坷坷走到今天翔飞一直越来越好,展望2017年越南项目将更给翔飞带来更多的收获。

2017年【新】
新,回顾2017展望2018,无论从教育行业执业者还是从翔飞公司层面,求新求变应作为新的工作方向。教育行业在目前面临着各种新机遇新挑战,虽万变不离以人为本的宗旨和翔飞仁侍的服务精神,面临着激烈的行业竞争,新思路新格局始终应是判断企业能否长久立于不败之地的圭臬。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三届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