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5月 -
2016-05-09 浏览:

2016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站落幕 日本上智大学备受关注

      2016年5月7日至8日,2016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简称“CIEET”),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留学类展会之一。 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展会以来,至今已在全国30余个大中型城市成功举办了17届展会,已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00家教育机构全程参与其中。除了北京站之外,教育巡回展还将在济南、西安、上海、成都、武汉和广州等六大城市举办。此次教育巡展吸引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其中,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匈牙利、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和英国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
 

教育展优势:
1、中国教育巡回展(CIEET)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留学行业资讯的展会之一,可现场获得最新,最准确的留学情报。
2、为各国教育机构和院校提供最广大的沟通平台和拓展市场的机会
3、
建立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和创新合作模式等,特别是为中国本土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接受国际教育的选择和机会。
   
     我社作为上智大学中国联络所,所长李欣立老师也代表上智大学参加了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不但与各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同仁们就目前的教育留学模式进行了深度沟通,还为广大向往日本上智大学留学的学生们提供了详细细致的留学信息。


 

       上智大学中国联络所在暑期面向中国优秀大学生开放招生短期留学项目——日本上智大学环境保护调研项目和上智大学的Summer School项目。环境问题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日本上智大学环境保护调研项目,着重让同学们在课堂中了解到很多关于日本环境的现状、环境治理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教授们独到见解,并且让同学们对日本这个独特的国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改变了很多以往的看法。
 

       而参加上智大学的Summer School项目,教授们将分别从传媒,能源,大众娱乐,宪法,经济等5个方面,围绕着日本传统文化及现代社会展开讲述,让同学们通过对日本的礼仪、二战后的历史、日本的传统食物与文化等方面来了解日本的现状。课余,我们的老师还会带同学们体验日本的传统文化茶道浴衣以及探访最前沿的企业文化。

 

       2013年,上智大学迎来了它100岁的生日。这所有名的百年老校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综合性私立大学。在日本国内院校排名前15位,在私立大学中排名第3,与庆应大学、早稻田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校园位于东京都首都圈。上智大学与各个国际组织都有着广泛的交往。2010年温家宝总理访问日本时也参观了上智大学,并与棒球部的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接抛球练习。上智大学非常重视语言教育。因留学生、归国学生和有留学经历者、外籍教员的人数多而知名。各个学部都开设了英语、德语等外语讲座。此外,国际教养学部的讲座全部为英语讲座。
 

       近年来,随着日本留学人数的逐渐增多,日本大学国际化序幕全面拉开,日本留学性价比将得到全面的提升。通过本次教育展,很多学生和家长都表示受益良多,在这里,上智大学中国联络所的所长李欣立老师建议大家,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留学信息,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提前规划,早作准备,无论未来留学趋势如何变化,都能有时间和精力去调整去适应,最终实现自己的日本留学梦想。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