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0月 -
2017-10-09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一行访问越南著名高校

       2017年10月3日至10月4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Onda Takayuki先生一行拜访了越南翰林院稳固发展院、河内国家大学人文社科大学、河内医科大学。就拓展长短期留学和海外现地服务业务,推动留学市场经济的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了探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越南事务所代表杜氏碧莲陪同出行。
      10月3日,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社科大学校长范光明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Onda Takayuki先生签署合作合约。范光明校长对翔飞Onda Takayuki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一同回顾2017年暑假人文社科大学与翔飞教育集团共同举办越南一带一路项目取得的圆满成绩,范光明校长表示,希望翔飞能够帮助更多越南学生有出国留学的机会,同时也帮助各国院校互相交流。Onda Takayuki先生向范光明教授以及学校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越南一带一路项目的支持和重视,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在未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社科大学校长范光明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Onda Takayuki 签署合作合约
 
       2017年8月20日至2017年8月29日,越南国家大学人文社科大学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共同举办“2017年暑假一带一路调研项目”,来自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总计49名师生参加了该项目。
 







范光明校长特意给翔飞越南事务所代表杜氏碧莲女士赠送纪念礼物,希望翔飞能带更多优秀的学生来到越南学习
 
       10月4日上午,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一行拜访了越南河内医科大学,越南河内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何潘海安及越日文化中心主任黄耀玲女士热情接待。双方就国际化发展方向及各学科深入合作展开探讨,河内医科大学表示希望能与各所著名大学合作办学,给予越南学生有出国留学、实习、工作的机会。也相信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具备这样的实力,让更多越南学生能够走出国门看看世界!
 

河内医科大学准备迎接115周岁的生日,是越南直属卫生部最有名的大学


从左到右河内医科大学越日文化中心主任黄耀玲女士,翔飞教育集团代表李欣立、Onda Takayuki,河内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越南越德医院肾脏疾病科主任何潘海安
 
       位于越南的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分公司于2017年在越南河内设立,翔飞致力于将既有项目导入越南及东南亚地区的重点大学,首先推广日本及欧美名校的短期和学期学分项目,希望促进越南及东南亚地区的重点大学对海外短期项目和学期学分项目的了解,为更多的越南学生到各国留学提供帮助。并拓展长期留学和海外现地服务业务,进一步推动留学市场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