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0月 -
2017-10-25 浏览:

日本南山大学国际中心事务室下山裕司室长访问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

       2017年10月25日,日本南山大学国际中心事务室下山裕司室长参观访问了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就南山大学留学生项目,目前国内的赴日趋势以及今后的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北京事务所负责人对南山大学下山裕司室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目前北京事务所的运营情况,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建立进一步的交流,签订合约,加强国际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下山裕司室长也对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的运营模式及招生能力给予了肯定,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愿景。
        南山大学(Nanzan University),创立于1949年,是一所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著名私立大学,校属天主教,法人隶属南山学园,是由天主教修道会“神言会”创建的教育机构,一所男女同读院校,也是日本中部地区唯一的天主教系的教会大学,在私立大学中排名日本东海地区第一名,是一所具有7个系16个专业的文理综合性大学。
        南山大学包括了自小学到研究所的完整教育体系,在东海地区人们的心里是最有名气的贵族大学,其外国语学院在日本全国都是首屈一指的名门,入学难度极高。该校以“按照基督教的世界观为基础的学校教育”为办学理念,以“维护人类尊严”为教育宗旨,不断向日本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