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0月 -
2017-10-28 浏览:

立教大学参展国际教育展(上海)

       2017年10月28日-29日,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协助立教大学在世博展览馆参加了2017年国际教育展。
       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同学及家长络绎不绝,大家就立教大学可以报考的专业、留学费用及毕业后的日本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立教大学国际处的樋口老师,根城老师,及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宋老师(OB),田老师(资深留学顾问)也都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也非常关注立教大学国际化进程,对新开设的GLAP(Global Liberal Arts Program)课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GLAP的五大特点包括英语授课,少人数上课,日本学生与留学生”全寮制”,一年海外协议校留学,回国后专业教育。
       立教大学(Rikkyo University),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校属基督教,由1859年远渡重洋来到日本的美国圣公会传教士威廉姆斯主教一手创办,并于1874年成立。

(新座校区)

(池袋校区)
       校区位于东京著名的繁华商业区池袋和具有学术氛围的新座,是东京都内五大名门学府,日本私立top 10的顶尖名校, 东京六大校之一,也是日本SGU国际化战略试点校之一。立教大学被称为“自由的学府”。自由并非无秩序、恣意妄为。作为教育理念的自由是指,不将人固化在一定的形态之中,而是为培养各人与生俱来的资质,并使其开花结果而尽可能做出的各种努力。追求更高的学问是开拓与那些知识对等的视野、挣脱束缚从而实现创新的不可或缺的条件。无论事物表象如何,不断追求其本质的自由精神才是立教的精神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