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1月 -
2017-11-11 浏览:

上海日领馆日本留学展成功举办

      11月11日,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的日本留学展在日领馆新闻文化中心及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高岡智子女士在本次展会中提到,目前在日本的外国留学生总数已达23.9万人,其中中国的留学生为9.8万多人。上海不仅是国际经济金融中心,也聚集了很多的优秀学生,希望这些学生能通过这次展会能对自己的留学规划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同学及家长络绎不绝,大家就日本各所大学可以报考的专业、留学费用及毕业后的日本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各个日本大学代表和有留学经验的前辈们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筑梦日本留学。毕业于上智大学的陈老师表示:不同于以往的教育展,本次上海日领馆前来咨询的学生更低龄化,高中生日本留学希望者增多,日本留学形式的多样化和低龄化也是近年的变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上智大学的大家庭,感受东京的魅力。


       而在立教大学展位前,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也非常关注立教大学国际化进程,对新开设的GLAP(Global Liberal Arts Program)课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GLAP的五大特点包括英语授课,少人数上课,日本学生与留学生”全寮制”,一年海外协议校留学,回国后专业教育。立教大学国际处的樋口老师,室町老师,及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宋老师对于学生们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日本有国公私立大学共计约800所,各大学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特色。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作为日本各个大学的中国联络处,分别代表上智大学、立教大学、千叶大学和大东文化大学参加日本驻上海总领馆举办的日本留学教育展。本次上海日领馆日本留学展的成功举办,更进一步推动日中的友好交流。
参展大学一览表(按罗马字顺序)
【国立】大阪大学、岛根大学、名古屋大学、千叶大学、岐阜大学、山口大学、神户大学、筑波大学
【公立】大阪市立大学
【私立】爱知大学、大东文化大学、关西大学、京都造形艺术大学、久留米大学、立教大学、立命馆大学、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樱美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