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月 -
2017-01-13 浏览:

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上海)正式开设

 立教大学(东京都丰岛区,总长:吉冈知哉),于1月在中国上海市开办了海外事务所。这是继2014年开设的韩国事务所(首尔)、伦敦事务所、纽约事务所后的第四处的海外事务所。中心业务是在中国国内开展立教大学的宣传活动,目的是强化与中国大学、高中的沟通渠道。
 
日本文部科学省采纳了立教大学于2014年公布的以国际化战略“Rikkyo Global 24”为基础构想的“超级全球大学创建支援”计划。现在立教大学每年接受850名外国留学生。按照上述的构想,在2024年计划实现拥有超过2000名留学生在读的国际化校园。
 
在立教大学,中国留学生占了外国留学生全体比例的45%,并且年年递增。在中国最大的经济城市上海市设立海外事务所,就是希望可以获得更多优秀的留学生。
 
中国事务所的概要
立教大学中国办事处
成立日期: 2017年1月1日
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国宾路18号五角场万达广场A座20层   株式会社GES上海事务所
活动内容:
*在中国国内开展对立教大学的宣传
*构建并强化与中国的大学、高中等的宣传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