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3月 -
2017-02-28 浏览:

2017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高层管理会议顺利举行

2017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高层管理会议顺利举行
 
     2017年2月25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高层管理会议在越南河内Daewoo Hotel Hanoi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东京、上海、北京、广东、大连事务所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高管会议。
     这次会议,首先由董事长李欣立先生开场致辞,也告知大家这次在河内举办的意义:1、建立国际视野,走出去。2、感受“刺激”,接受冲击,勇于挑战。3、不断学习,时刻保持上进心。
    会议中,大家回顾了公司上期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项目的优点和不足,共同探讨了完善项目的各项措施。各部门负责人都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非常好的建议和规划,并确定了新一期计划和目标。
 
2016年度中短期项目财务决算数据分析  林超
翔飞五年发展评估及预测 任鹏
如何扬长补短发挥行业竞争优势  魏雄伟
越南留学市场业务模式及运营方案  恩田 贵之

越南留学市场业务模式及运营方案  丁锐

如何定位现地服务产品及推广方案 何寅

“日本高中”课程模式及招生方案 束君

如何提高长期业务自营实力及学生转化率 冀京凡
    此外,会上对于公司今后两年的发展也作出了长远的规划,根据现有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制定出了各项指标及海外安心留学计划,竭尽全力为广大中国学子的海外留学生活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驾护航。会议期间,大家各抒己见,沟通顺利,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