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6月 -
2017-06-01 浏览:

聚焦2017NAFSA 环球翔飞解读未来国际人才教育

      2017年5月28至6月2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一行参展NAFSA “国际教育者协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第69届年度会议和展览会,全球100多个国家超过万名教育者参加了此次会议,200多场研讨会及讲座在此期间举行。本届NAFSA会议的主题”Expanding Community Strengthening Connections”,旨在扩展社交圈子,增进互联互通,真正实现与国际教育接轨,寻求深层次的合作。


展会现场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每年在NAFSA都会设置展位

李欣立与上智大学杉村副校长亲切合影

李欣立一行与世界各地教育工作者亲切合影
      李欣立一行与众多知名院校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深入了解到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最新国际教育发展政策,让国外的知名大学更充分的了解中国,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学生的课程,与国外知名大学长期并深层次的合作,让“国际化”教育,越走路越宽 。
      会议期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销售总监魏雄伟与来自世界各地参展的海外实习机构和保险机构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了解,提供实习的机构基本针对热门专业,如金融、计算机、工程专业,并且有进入海外实验室的机会。而保险机构均为全球规模的机构,即可根据国内的需求定制,也可以提供已有的成熟保险方案,围绕翔飞留学境外保险“安心留学、境外保障”的核心理念,为海外留学生的安心留学保驾护航。
NAFSA历史:
      NAFSA成立于1948年,当时的名字是美国外国学生顾问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dvisers,最初是为了给二战后25000名在美留学生提供支持和教育服务。NAFSA倡议把世界各地的学生、学者、教育人员、普通居民联系起来,让全球教育和经济能够更好的面对21世纪的挑战。
      协会成立后发展迅速,吸引了很多学校国际学生招生人员,英语行业及相关人员加入协会,1964年协会更名为外国学生事务全国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Foreign Student。1990年5月,协会为了更好的表明其会员涵盖国际教育的各个领域,协会再次更名为国际教育者协会NAFSA: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Educators.
      NAFSA是世界教育的舞台,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同台展示其教育独有的魅力,全球教育集团也竞相角逐!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东文化大学国际处冈本所长来华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