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8年 - 1月 -
2018-01-24 浏览:

2017年翔飞一字——“新”

时光飞逝,2017的脚步已渐渐远去,我们迎来了2018新的一年。
关于2017年度公司一字评选,公司全体员工一展风采,纷纷提交了自己心中的翔飞一字。比赛期间收到来自各地事务所员工的投稿几十余件,其中不乏诸多优秀作品。评选阶段也是前所未有的盛况空前,两轮的激烈投票,最终选出了2017年的翔飞一字。

例:
[ 精 ]:
沧海一粟的我们,为着相同的目标汇聚在翔飞,用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留下我们努力的痕迹。一年年,精益求精,一岁岁,励精图治。不管是2017年,还是未来的2018,我们都将秉持心中梦想,继续把我们的服务精细化,把我们的精神传递给去往世界各地的人们。
[ 鑫 ]:
是“新”的谐音;上海事务所今年搬家,是一个新的开始;成立了越南事务所,也是新的开始;同时鑫也是三金,多金多意思~预示着翔飞之后越来越好!赚钱也越来越多!
[跃]:
跃还有飞跃之意,和翔飞的名字有异曲同工之妙。祝愿翔飞能在新的一年跃上一层楼。跃与悦同音,希望公司的员工能在一起喜悦、愉悦地工作、一起进步!跃字为足字旁,翔飞的每位员工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积攒力量,使翔飞一跃而起能为行业的领导者。 我们的海外留学生事业也是为广大的留学生提供一次改变人生命运的机会 ,相当于鲤鱼跃龙门,使我们广大的留学生更加的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为祖国的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 展 ]:
鲲鹏展翅,一翼千里。在过去的一年里,翔飞在事业以及合作院校的深度与广度上均向前拓展,并通过在越南建立分公司使自身的版图继续向外铺展。与此同时,源源不断加入的新鲜血液也更加壮大了翔飞的发展。

最终,上海王莉珊san凭借一【新】字成功当选2017年公司一字,其理由如下:


[ 新 ]:
新,回顾2017展望2018,无论从教育行业执业者还是从翔飞公司层面,求新求变应作为新的工作方向。教育行业在目前面临着各种新机遇新挑战,虽万变不离以人为本的宗旨和翔飞仁侍的服务精神,面临着激烈的行业竞争,新思路新格局始终应是判断企业能否长久立于不败之地的圭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