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8年 - 1月 -
2018-01-24 浏览:

株式会社 ISA董事长仓桥先生访问中国高中及大学院校

1月16日至1月19日,株式会社ISA董事长仓桥先生访问了北京大学、月坛中学、复旦大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先生、总经理束君先生及国际事业部负责人宋丹老师全程陪同。

 

1月16日,株式会社 ISA董事长仓桥先生访问北京大学及月坛中学,双方就中高等教育阶段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1月17日,仓桥先生访问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就中国高中生海外研学,日本高中生来华及国际项目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1月18日,仓桥先生拜访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并与娄副校长,国际部王主任,沈副主任及周老师就中日两国高中生更深层次的交流达成一致共识。会后,仓桥先生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创新实验室,与同学们用英语就研究课题进行亲切交流。

 

 

1月19日上午,仓桥先生访问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与李峻副校长就中日国际教育交流进一步发展交换了意见。

 

 

下午,仓桥先生访问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刘莉处长、张老师一行热情接待。刘莉处长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海外留学生情况,并衷心希望能够接收更多的优秀日本学生来复旦大学访学。

 

 

2017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和株式会社IS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携手开拓日本学生中长短期来华留学,中国高中生中长短期海外研学市场。株式会社 ISA仓桥先生此次来华,访问了北京大学、月坛中学、复旦大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对今后两社更进一步合作发展达成一致共识。

 

株式会社ISA建社47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日本最大的教育旅游公司,每年派出和展开国际项目覆盖全日本400余所院校4万余人,在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等建有直营服务中心,年销售规模超过5亿人民币。

 

本次仓桥先生访华期间,访问了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和上海事务所,并与事务所各个部门负责人分享了他在教育行业中47年的宝贵经验。

 

志存高远,2018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携手株式会社ISA,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