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8年 - 3月 -
2018-03-25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参展第13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会(APAIE)

       2018年3月25日至29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一行赴新加坡滨海湾参加了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2018年年会与展会。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参展高校就年会组织、议题等问题交换看法,就目前对海内外院校国际化发展趋势的调研及了解,沟通交流了大学国际化的新行动。翔飞以海外的优质院校项目资源,坚持高品质的中短期留学项目给广大学子,得到了亚太地区高校的支持及肯定。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与四川大学晏副校长、国际处张处长合影留念(图)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与千叶大学副校长合影留念(图)
      参展期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与前来参会的嘉宾进行交流,表达了在人才培养、安心留学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以专业的形象和雄厚的实力获得众多高校以及教育机构的认可。双方就在已有的合作交流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一行与参展嘉宾合影留念(图)
       会议期间,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美国密西根大学在内的世界知名高校校长、副校长齐聚新加坡国立大学,展开亚太国际教育协会2018校长圆桌会议,围绕“培养未来人才”这一主题交流了各自学校的理念和做法,共话全球高等教育改革。
       APAIE成立于2004年,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学术会议暨展会之一。APAIE旨在鼓励机构之间加强合作,丰富和支持国际项目,活动和交流,并提高区域内外的国际教育价值。APAIE致力于汇集亚太地区高等教育的国际教育工作者,大学和有关组织,以促进沟通,网络和专业发展。APAIE年会每年吸引约200家参展商和1500名代表参加,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教育决策者,从业人员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