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8年 - 8月 -
2018-08-10 浏览:

2018年“EMP全球胜任力”中国青少年学习营完美收官

 
     7月30日至8月10日,2018年“EMP全球胜任力”中国青少年学习营完美收官。本期EMP学习营是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首次引入中国,为期五天的EMP学习营汇聚了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乔治城大学,波士顿大学等8所大学的督导和导师,分别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展开,总计来自复旦附中、交大附中、建平中学、嘉兴外国语学校等20余所中学16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营。

     “EMP全球胜任力”项目(简称“EMP”),是 “Empowerment”(新生力)为缩写,以赤色火焰和金色藤蔓为标志、以workshop小组讨论为主要形式,带领学生共同学习的新型英语口语学习项目。

     项目期间,每名菁英导师带领10余名中学生,就学业生涯规划、职业人生规划、领导力、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等多个领域和维度开展深层次交流。与此同时,为提升学生对于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适应性,项目采用导师轮换制,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有与每一位导师深度交流的机会。

     作为一名成长在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少年,“全球胜任力”已成为面对未来机遇和挑战的必备核心能力。此次训练营对于学生了解国外授课形式,做好自我定位,提升领导力,大有裨益。在项目最终个人发表中,侃侃而谈的中学生展示了训练营丰硕的学习成果。“这次EMP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想必是巨大的。”项目高级督导Michael先生在总结回顾时说到:“在参加项目的第一天,有的孩子甚至不能大胆开口说英文单词。通过五天的互动和训练,我很欣慰地看到他们能够在大家面前自信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为期五天的学习营中,学校为新生加入了传统的军训项目。喊口号,吐字清晰;站队列,整齐划一;看风貌,英姿飒爽。虽在骄阳之下,每位同学都坚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训练,表现出色。

     2018年“EMP全球胜任力”中国青少年学习营圆满结束,同学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外教导师及督导的高度赞誉。2019年EMP将继续为有志成为世界级精英的中国青少年打造一场跨文化交流的饕餮盛宴!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