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9年 - 5月 -
2019-05-27 浏览:

日本国立金泽大学中国办事处成立

2019年5月, 翔飞的第六所日本知名大学办事处——日本国立金泽大学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金泽大学继上智大学、立教大学、千叶大学、南山大学、大东文化大学后,独家授权翔飞在国内成立中国办事处,推进在中国开展的各项活动,实现更加高效的成果,为赴日学子搭建桥梁,招收更多优秀的中国留学生。

 金泽大学坐落在日本石川县金泽市,是于1862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著名研究型国立大学。金泽大学作为日本海地区的重点大学,也是日本北陆地区的最强学府,其不断提高本科及研究生的教育质量,致力于研究的深化,扩大及综合,为日本的高等教育及世界学术研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这所综合性非常强的大学中,其医药学域独树一帜,在日本医疗界享有很高的地位,有“名门”之称,金大医学部及其癌症研究所在世界抗癌研究领域首屈一指。金泽大学是日本旧制六所官立医科大学之一。

南山大学中国事务所所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金泽大学中国办事处是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继上智大学、立教大学、大东文化大学、千叶大学、南山大学五所日本著名高校之后设立的第六所日本大学中国办事处。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创立至今已经累计派出超过3万名学子赴海外交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匠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十年树树,百年育人,中日两国今后的友好发展在于两国青少年的交流!感谢翔飞东京员工的努力开拓,翔飞将继续努力,圆中国学子一个世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