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9年 - 7月 -
2019-07-02 浏览:

为党的生日献礼 翔飞教育集团(上海)党支部成立

2019年7月1日,翔飞(上海)党支部成立仪式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总部成功举办,翔飞上海总部全体员工参加并一同见证,党支部书记杨增华、集团总经理束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员代表王沫霖主持仪式。

(翔飞上海总部全员大合影)
仪式上,党小组组长谭天成对翔飞筹建党支部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优秀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杨增华介绍了个人先进事迹并宣布翔飞(上海)党支部正式成立。


(党小组组长谭天成)


(党支部书记杨增华)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翔飞上海总部的党员代表谭天成、曹玲、黄鑫欣及王沫霖一同进行了“缅怀党旗、重温党章”的宣誓活动。 


(“缅怀党旗、重温党章、对党宣誓”)
在党支部宣告成立后,国际事业部代表宋丹、财务部代表林超、市场部代表王一峰及欧美研发部代表叶展发言祝贺。

最后集团总经理束君总结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光荣成立98周年,也是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创立15周年,翔飞(上海)党支部的成立将会成为企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还表示,在党支部成立后,企业的运营管理将认真学习、借鉴党的先进性精神,接受党政建设的方针指引。最后,他祝福翔飞(上海)党支部蓬勃向上,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同时也期望翔飞的共青团员和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携手提高翔飞的凝聚力、员工的忠诚度和责任心。

(集团总经理束君)

翔飞上海党支部的筹建工作自5月1日起正式启动,先后进行了集团党员信息的采集、党员组织关系的梳理转移等。截至目前,集团共有正式党员14人,占全体员工的16%,其中上海总部党员6人,先后有4位党员按工作属地原则统一转入新江湾城街道,达到党支部成立的人数要求。翔飞(上海)党支部在成立后,将逐步完善党员管理制度、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工作、灵活适当地丰富企业党员生活、不断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庆祝蛋糕)


(翔飞上海总部党员合影)

1921-2019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本北海道大学中国事务所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