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9年 - 7月 -
2019-07-16 浏览:

日本北海道大学中国事务所成立

2019年7月, 翔飞的第七所日本知名大学办事处——日本北海道大学中国事务所正式成立。

北海道大学继上智大学、立教大学、千叶大学、南山大学、大东文化大学、金泽大学后,独家授权翔飞在国内成立中国事务所,推进在中国开展的各项活动,实现更加高效的成果,为赴日学子搭建桥梁,招收更多优秀的中国留学生。

其余六所日本知名大学
授权中国联络处、事务所

北海道大学为日本著名国立大学,也是历史上七所日本帝国大学之一。

北海道大学的前身为1876年(明治9年)为开发北海道而设立的札幌农学校,是日本首座授予学士学位的大学。其主校区设在北海道首府札幌市,坐落于市中心,以面积广阔和景色优美而著称,分校区设在函馆市。北海道大学坚持自由的学术氛围,理、工、农、医,及社会学科具有全日本一流的研究水平,科研综合实力稳居日本前6,世界100至150位(据上海交大学术排名和泰晤士报排名)。

2010年,北海道大学工学部教授铃木章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北海道大学起源于1876年设立的札幌农学校,后改为北海道帝国大学。其基本理念为开拓进取精神。大花延龄草是其校花,也是校徽的主要图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北海道大学中国事务所是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继金泽大学、上智大学、立教大学、大东文化大学、千叶大学、南山大学六所日本著名高校之后设立的第七所日本大学中国事务所。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创立至今已经累计派出超过3万名学子赴海外交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匠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十年树树,百年育人,中日两国今后的友好发展在于两国青少年的交流!感谢翔飞东京员工的努力开拓,翔飞将继续努力,圆中国学子一个世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