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11月 -
2013-12-27 浏览:

川港大学生“科技与文化”交流营,学习游玩两不误!

20131171113日,11151121,翔飞电子科技大学川港文化交流踏上了旅途,此次川港大学生“科技与文化”交流营共计111名师生参加,分批展开了为期一周香港之行。



在访港期间,参观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世界级名校,全方位了解香港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现状;参观香港立法会、金融管理局、数码港集团、香港贸易发展局等著名企业以及相关人文考察活动,全方位了解香港的历史和现状。


为了让中国优秀大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名校学习,拓展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了解了香港与内地教育系统、知识管理 – 发展与实践课程,并访问微软企业系统中心/知识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还学习了解了商用电动汽车的研究与发展并参观了电机工程系实验室,并在香港理工大学正式学习3天后拿到了结业证书。

除了在大学中的学习,电子科技大学川港文化交流营还分别在维多利亚港湾、海洋公园、太平山顶等地参观并开展自由活动,使得大家充分享用港式美食,感受香港独特文化,劳逸结合,满载而归!



通过在香港名牌大学的课程学习文化交流,此次参加者深度体验香港教育、经济与社会发展,开拓国际视野不仅自身受益,更进一步促进香港与中国大陆之间的文化和教育交流。

<<返回  上一篇:四川大学戴维斯寒假项目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