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3月 -
2013-09-04 浏览:

喜迎嘉华世达上海办事处成立!

    2013年3月16日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嘉华世达的大家族又添了新丁。上海办事处成功举办了揭牌仪式,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白主任以及嘉华总部的各位领导亲临现场给予祝贺,另有各界媒体朋友和留学界同仁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嘉华世达新篇章的开启。
 
                                  
 
    揭牌仪式由白主任致辞开始,讲话中指出:日本项目这段时间确实处于比较艰难的阶段,但即使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日本的项目也没有停滞,仍然持续的发展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也相信未来是光明的。俗话说,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么?这句话是对做日本项目的大家的鼓励,相信我们的好日子马上就会来到。另外希望上海办事处的同事和嘉华总部同步,保持一致,大家互相信任,友好地将业务开展起来,积极响应总部的号召和要求,时刻谨记上海办事处与嘉华总部是荣辱与共的。
 
    白主任的致辞结束后,上海办事处总负责人李欣立亦表达了一定要让上海办事处红红火火的决心。在三十而立之年,对工作更要尽心尽力,齐心合力,全心全意,让上海办事处欣欣向荣,并积极响应嘉华总部的号召,创造佳绩。
 
    白主任与李晓哲李副总共同揭开红布,设计独特的匾牌令众人赞不绝口,至此上海办事处的揭牌仪式圆满完成,嘉华世达上海办事处正式成立。包括常年开展的日本项目在内,同时开始发展美国、欧洲等多国项目,全面发展,全方位投入。
 
     
 
    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中心,多国知名企业云集,上海办事处的成立加快了嘉华世达与国际接轨的脚步,为世界各国输送更多中国优秀学子提供了更宽广的平台。依托于上海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上海整体环境的优势,加上北京总公司的强有力后盾,一定能帮助更多的有志海外留学的学子完成人生梦想,开拓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