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4月 -
2013-04-13 浏览:

上智大学来华访问,招生工作全面开展

2013年4月9日 上智大学来华访问,招生工作全面开展
 
2013年4月9日,在日本与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并称为“早庆上”中的上智大学来华访问。上智大学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综合私立大学,与各个国际组织都有着广泛的交往。2009年,日本文部科学省(MEXT) 挑选了13所大学作为国际化整顿事业的示范点(全球30计划),上智大学就位列其中。上智大学是一所国际型大学,培养出了大批具有卓越文化和能力,能在国际社会中起到积极作用的,活跃于国际舞台的人才。
 
本次,上智大学副校长曄道佳明和学事局局长三輪義彦两位,在教育部留服中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分公司的安排下,访问了复旦大学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在我社李欣立总经理的陪同下,与老师们就开展合作、我国学子赴日留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切交流。
随后,曄道佳明副校长和三輪義彦学事局长又来到了我社上海分公司进行访问,与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回顾友谊、展望未来,希望双方一起携手努力为中国学生赴日接收高等教育创造更多的机会。
 
由此,上智大学独家授权了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下属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在华招生的代理工作,包括理工学部、国际教养等学部本科,地球环境学研究科、理工学院研究科、Global Studies研究科等大学院硕士课程在内的招生,都将通过我社在中国全面开展,使得国内的优秀学子将有机会直接报考上智大学。
(1图)为:上智大学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2图)为:与复旦大学老师合影留念


(3图)为:与复旦附属中学老师亲切合影




(4图)为:日本上智大学副校长曄道佳明上海分公司办公室讲话


(5图)为:日本上智大学学事局局长三輪義彦在上海分公司办公室讲话


(6图)为:日本上智大学一行参观上海分公司办公室


(7图)为:与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附:上智大学业务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