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4月 -
2013-04-19 浏览:

我集团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外院签署产学研基地协议

4月17日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李欣立受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外语学院邀请,前往位于松江大学城的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外语学院出席外语学院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至此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作为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外语学院在产学研基地将为外语学院学子提供社会实践企业实训机会,协助外语学院开展各类就业社会实践工作。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源地之一。学校由“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教育家潘序伦先生始创于1928年。

立信创始人潘序伦先生是中国近代历史上一位杰出的会计专家、教育家。潘序伦老先生一生是为中国会计事业奋斗的一生。潘序伦先生,1893年生于江苏宜兴。

1921年从上海圣约翰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获得哈佛大学企业管理硕士(MBA)和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在留学时就选定会计专业为终生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