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7月 -
2013-09-05 浏览:

2013年暑假翔飞世界出发啦

2013年7月3日,今年第一批翔飞日本团踏上了旅途,抵达了日本京都同志社大学,展开了为期12天的日本之行。

    
 
此后,还将会有更多团出发,展开翔飞的世界地图。


其中,7月26日会有一个环太平洋团出发,领略东京及美国伯克利的风情。7月13日、15日、29日将有四批同学各自飞往心目中的圣地,与欧美大学生齐聚一堂,放飞心中的梦想。7月27日,另一批同志社大学金项目的同学们将会把中国的文化带进同志社的校园,让中国与日本的文化进行激烈的碰撞,擦出美妙的火花。隔天,还将会有一批未来的领袖进入新加坡的国土,进行头脑论坛。8月3日及6日,有两批同学会踏上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感受美国东西海岸的人文情怀。8月11日,优秀的学生精英们会进入香港,为未来的成功做足充分的准备。9月中旬,日本早稻田大学将会敞开大门欢迎我们的到来。
 
让我们期待并祝福这些翔飞短期留学团能够一路顺风,满载而归!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