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9月 -
2013-09-09 浏览:

上智大学来华访问,共庆上智建校百周年

2013年9月5日 上智大学来华访问,共庆上智建校百周年

2013年9月5日,上智大学法学部矢岛教授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分公司的安排下,访问了复旦大学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在我社李欣立总经理的陪同下,与老师们就开展合作、我国学子赴日留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切交流。

上智大学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综合私立大学,为了更好的开展日中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上智大学已经在中国成立了【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为了纪念上智大学建校100周年以及中国联络处的成立,上智大学法学部矢岛教授热情的邀请复旦大学的老师参加上智大学百年校庆活动,并致力于招收中国优秀大学生,使得国内的优秀学子有机会直接报考上智大学。

随后,上智大学法学部矢岛教授又来到了我社上海分公司进行访问,与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回顾友谊、展望未来,希望双方一起携手努力为中国学生赴日接收高等教育创造更多的机会,培养出大批具有卓越文化和能力,活跃于国际舞台的人才。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4年翔飞冬季项目开始招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