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9月 -
2013-09-11 浏览:

梦的启程——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同学出发了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与日本高等教育间的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华大学、重庆大学、外交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深圳大学、厦门大学等中国各大高校的同学们在学校的积极支持下,参加了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奖学金项目,将在为期半年至一年期间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及日本学生一起在早稻田大学进行学习,成为早稻田大学的一份子。并且,绝大部分同学在翔飞老师的帮助下申请到了日本文部科学省颁发给外国留学生每月8万日元的政府奖学金。

2013年9月10日,在复旦大学举办的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行前说明会,得到了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负责留学咨询朱惠老师专程受邀前来,为同学们讲解日本留学事业的发展和留学生活。在听讲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包括在中国的申请人要准备的材料,在日本参加日语考试等等主要内容,受益匪浅。



(参加的同学们陆续准时到达会场,纷纷拿取材料听说明会)

随后,翔飞的蔡老师和高老师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赴日本后的行事日程和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边翻阅资料边记录重要信息,热切的眼神无不透露着对今后一年早大生活的期待。同学们纷纷在会场上介绍自己,彼此渐渐从互不相识变为了朋友。其中一些陪同自己孩子一同前来的家长们,也被老师们热情洋溢的演说所感染,不停的在拍照记录。


在说明会的尾声,上海事务所张所长详细解答了家长们对自己孩子赴日后是否安全问题的疑惑,使得家长们能够真正的放心。在问答的过程中,不仅透露出家长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安全愉快地度过一年早大生活的愿景,也表达了同学们对赴日后能切实提高自己的语言应用和异文化交流能力的渴望。整个说明会的过程充斥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乐融融。


2013年9月11日,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同学出发了,即将前往东京展开一年的早大生活。同学们载着自己的梦想远赴东瀛,希望大家能在一年的时间里,顺利完成学业,丰富自己的人生。让翔飞能一直伴随着大家!魅力世界,感动翔飞!

 
错过这次的同学不要感到可惜,下一期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又开始招募了!
登陆网站
http://duanqi.xf-world.org/a/zhengfujiangxuejinxuefenrendingxiangmu/20130106/1321.html
下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uanqi@xf-world.org 
或拔打电话咨询翔飞老师:全国报名热线400-600-2900<上海>、400-653-2900<北京>
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