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媒体关注 - 2010年 -
2011-08-30 浏览:

翔飞日本第八期-《东方网 日文版》刊登第八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报导啦~

《东方网 日文版》刊登第八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报导啦~


中国の大学生300人以上が、今夏に日本研修へ
(今夏全国52所大学300多名大学生赴日研修)

内容为:2010年8月7日由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主催,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后援的【翔飞日本短期留学】第八期全国2团学生顺利抵达了大连、北京、上海、香港,结束了他们在日本为期9-14天不等的短期研修之旅。

此次翔飞日本短期研修活动的参加者分别来自全国52所高校,合计师生总人数376名,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大学生赴日短期研修活动。

学生们穿着浴衣漫步在日本幽静的小巷,跟随茶道老师体验茶道文化。并且参观了日本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同志社大学等日本名校,感受日本名校的风采。

摘自:http://jp.eastday.com/node2/home/xw/sheh/userobject1ai54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