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0月 -
2017-10-13 浏览:

大东文化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岛垣事务长访问北京事务所

       10月13日,大东文化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岛垣事务长访问北京事务所,向北京事务所员工带来了问候和祝福,并就大东文化大学北京入试,大东留学说明会及北师大文学院的拜访事宜等进行了探讨。
       14日,东京事务所所长多贺谷先生及北京事务所员工陪同岛垣事务长在北京化工大学顺利举行了大东专场留学说明会。说明会期间,全长气氛活跃,参加学生积极提问,热烈探讨,表现出了强烈的积极性。最后说明会在岛垣事务长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次日,大东文化大学北京入试如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汉语言文学学院进行。考试分笔试和面试,考生上午参加完笔试之后,下午通过远程会议设备接收了大东学部老师的专业面试。在岛垣事务长及各员工的配合辅助下,考试顺利结束。参加考试的两名学生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等待着考试的最终结果。


       10月16日,东京事务所所长多贺谷先生及北京事务所员工陪同岛垣事务长前往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文学院杨副院长及外事秘书潘老师对岛垣事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谈中,双方就两校的历史渊源及多年来的交换合作、友好关系进行了探讨,并就今后两校的教师交换研修、留学生交换协议签署交换了意见,会后双方互赠了礼物,表达了加强两校关系、深化合作的美好愿景。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担任大东文化大学中国事务所以来,一直与该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日常的事务性工作及大东在中国的招生工作,事务所获得了大东文化大学的充分信任。相信我们在保持良好关系的基础上,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大东文化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